2124385_500  

八輯出來了 暫時聽了四首歌
有一首歌很想推介 歌詞寫得很好 大慨就是Garie的心聲
從寂寂無名在演藝圈毫不活躍 到今天在RM大放異彩
在世界各地也有人認識他 認識LeeSsang的音樂
我想 他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歌詞還沒有人打出來 所以只好貼一下中字MV
LeeSsang - 행복을 찾아서



他的幸福 大慨就是他愛的人幸福吧(笑)
成為了讓父母都驕傲的兒子 這就是Garie的幸福啊
我覺得這首歌跟七輯的回想都是在講Garie的人生
但是回想那首歌比較灰暗一點 對自己人生的無奈 是重新出發的意思
而這首歌則比較勵志一點 幸福其實離我們不遠 對未來的堅信及盼望

LeeSsang - 회상




這兩首歌分別也有我很喜歡的歌詞呢
(兩首歌都很好聽沒錯啦)

徬徨和貧窮是任何人在年輕時都要經歷過
我這樣安慰自己 但是我還是很痛苦
從魔鬼那騙取而來的錢 好比櫻花一樣 先是綻放然後凋謝
我只好徒手划槳
-回想-

還剩一小會兒 就找到幸福
蜷縮的一切 都會面帶微笑
為找到幸福 我已忍受好久
總有一天 我的一切都會閃耀光芒
-找到幸福-

有時間要再聽一下其他的歌才行
八輯大發 十週年快樂

[歌詞翻譯節錄自youtube的視頻]

arrow
arrow

    Emiemi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