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de9c82d158ccbfb979549219d8bc3eb0354155  

最近看了成均館緋聞 雖然對我來說只是剛好 但被桀驁吸引住
然後先把時尚王的檔期提前馬上就看了
但是這套劇 這套時尚王 啊 要氣死我了 真的

全劇透



頸鍵跟波板糖
英杰把頸鍵拿出來給佳英看時
我原以為佳英會一眼認出 但她沒有
第二次 英杰突然離開 只留下這兩樣東西給佳英
她同樣沒認出 也沒有想起小時候的事
這時我有開始想到底那個成年李佳英跟英杰小時候遇到那個是同一個人嗎
照常理 媽媽的東西看了兩次 應該沒可能認不出吧
但我否定了 因為那個女人是jo社長啊 所以是同一個人沒錯
之後我覺得 其實那根本不是她媽媽的東西
根本可能那jo社長沒有搶過她父母的東西
只是小妹妹沒有人照顧 看見熟悉的人就亂叫
(一國有說過佳英小時候也享過榮華富貴 突然失去一切 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強說成自己的也有可能)
雖然我知道這樣說是很陰謀論 也把所有對佳英的好感全打破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一個更靠譜的理由

結局
英杰居然死了 我真的完完全全想也沒想到
(編劇為了收視率真的什麼也敢幹啊 的確 這是個想忘也忘不了的結局)
看的時候我真的無語了 所流的眼淚也是因為這個不知道說什麼好的結局
不是傷心也不是開心 為什麼會死掉啊尼碼
原本我的猜想是 英杰想自殺 因為人生中沒有一個能依靠的人
然後佳英緬懷過去來到這裡 救了他 最後英杰跟佳英在一起
重新在美國打出一片新天地 這才叫時尚王啊
再其實更早的猜想是 英杰看見佳英跟在赫一起 在小屋前大哭
然後佳英緬懷過去來到小屋 看見英杰 冰釋前嫌 最後一起在小屋生活下去

唉看完這令人無語的結局馬上來到百度看別人怎麼說
英杰的死是為了告訴我們人性的弱點 欲心過大最後會招致殺生之禍
我心想 編劇啊 狗血的劇呢 虐過就算啦
讓英杰失敗 什麼也沒有最後依靠佳英腳踏實地重新做人 再闖出一片新天地
這!!不!!就!!好!!了!!嘛!!!! 這!!不!!就!!很!!勵!!志!!嘛!!!!!!!!!
我真的很糾結這個讓人無語的結局.....................
真的無奈到要氣死了!!!!!!!!

番外
承以上的陰謀論 佳英其實也不是好人也不是單純
才過了一個月就跟別的男人跑了 愛情是這樣容易說變就變嗎
有好的機會又如何 可能是我年紀小 我完全接受不到為了理想而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明白能去紐約念書是該去的 但為什麼!!!!!!!!!!
為什麼當知道英杰在紐約後 沒有偷偷去找他!!!為什麼沒有去以前的地方!!!!!
不是說想要跟英杰再去一次小屋嗎!!!!!!!!!
還有 英杰不是留了頸鍵給她嗎 這才不是什麼也沒說就走了吧!!!!!!!
我真的沒有辦法理解這編劇 這角色!!!!!!!!!!!!!!!!!!!

唉!!!!!!!
第一眼看這劇 演員版泫雅 跟 韓國版潘瑋帕
還有兩個女二說話時 嘴動也不動 已經沒什麼好感
但為了劉亞仁 跟起初我覺得劇情還緊湊 而狗血的劇我也挺ok的
看到最後居然耍這一招!!!!!!!!! 完!!全!!無!!語!!了!!!!!

arrow
arrow

    Emiemi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