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73560  

我一直很想試用的自白肌 奈何香港沒有代理 買不到
今天竟然在萬寧看到這個品牌
而這個更是半價左右的價錢 誰受得了啊

可惜的是這品牌在那間店只有化妝水 沒有保濕乳 所以沒買
而我先買了這套東東回家試用 下次再到別的分店找找看
這可是我一直最想試用的化妝水跟乳液啊><!!

卸妝後就開始使用啦
很容易就能起泡泡 也不需用太多就能塗全臉
用水沖洗後 皮膚有點緊繃的感覺 (我是油性皮膚喔)
毛孔也完全找不到<這點我十分欣賞的說...
保濕方面就不太感覺得到

會不會回購就看價錢跟多用幾次以後會怎樣囉
暫時我覺得這真的挺不錯的 看見說明那兒寫乾性肌適用真的有點傻眼
也給媽媽試用了 (媽媽是乾性皮膚)
但媽媽不喜歡 說感覺不太好...
那我用就好了嘛^^

HKD$29.9

arrow
arrow

    Emiemi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