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21504  

最近很糟糕

對你好的人 愛你的人 往往不是你愛的那一個
只是習慣了每天回到家有人關心你 有人對你的生活感興趣
有一個伴

累了的時候有個肩膀可以靠一靠
做錯事的時候有棵大樹為你擋下一切
難過的時候也有這樣的一個人 想盡方法逗你開心
傻瓜

我 沒有接受他的告白
每次他對我越好 我就越狠不了心
你知道嗎
這是習慣 不是愛
這是傷害 不是愛

美其名是 好 朋 友 實際上我只是一次又一次讓你失望的壞女人
但 謝謝你 昨晚的安慰與關心 我真的釋懷了不少


然後賤女人身邊有一個挺有好感的人
但越相處相了解 卻發現這不是我想要的人
他 不是正人君子
他 很被動
他 好像也對我沒什麼興趣
雖然外表 興趣都十分相襯 但心靈上始終差得太遠
又何必勉強在一起

但有時 又覺得這壞男人很不錯 很細心
在水中故意加些熱水 因為知道女生不宜飲冰水
明明自己不愛吃辣 因為覺得很多人都愛吃辣 而陪女生吃辣


寧缺 勿濫

而事實上 我好d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全站熱搜

    Emiemi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