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33331  

最近在韓國水貨鋪買左呢隻Etude House既BB Cream
本人臉上較多瑕疵 需要一些遮瑕能力高的東西
在網上看見這隻的風評還挺好的 就入手了啦
(HKD$125)

P5233332 

按壓式的咀我挺喜歡的 只是第一次用的時候會擠超級多出來
又沒有辦法把它倒吸回去 只好硬著頭皮用啊
啊!!!!!!不行!!!!!大家千萬不能這樣做!
為了不浪費 我把它會塗到臉上
說實話 厚到我想死掉 而且很浮粉 太醜啦
不過很好推是沒錯 可是真的不能塗太厚
而且有點與頸部顏色不一 有一點死白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塗太厚底是怎樣
然後還是卸掉 用回了原本那支就出門囉

好吧第二次再挑戰! 這次有很小心地在塗
慢慢按壓出來其實分量也蠻好控制的(就是不能太急啦)
塗完全臉感覺不會太厚 不太浮粉 遮瑕挺不錯
只是本人的油性皮膚 不知道久了會唔會臉很難受就是啦
而且也沒有跟頸部顏色太不一 可能不塗厚層就OK
最後出外囉 雖然大部份時間都留在冷氣地方 可是經過6個小時後臉上也不算太油
好啦我會一直用的 雖然之後可能會尋找更好的BB Cream

-

P5233323

上面入手了BB Cream 當然也要用一個好蜜粉定定妝吧
在網上看了這個很不錯 實際試用後一直在跟它跟劇場版那個在掙扎
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個 因為拍在手上 這個摸上去比較滑嘻嘻
(HKD$96)
  
P5233324

包裝是很美美沒錯啦 我最喜歡的裹是那個粉撲
超級舒服的 但唯一一個缺點就是不太方便用
要上下搖幾次 粉才會印到粉撲上

P5233326

那天跟上面那支BB Cream一起用 就不會很油啦
重點是那閃粉根本不明顯啊 我不喜歡臉上閃閃的 正好啦
如果不是上妝前用了那令我敏感的東東
看起來皮膚會很好吧 期待下次再使用嘻嘻

-

P5233330  

讓我敏感的元兇就是這個啦
(HKD$38)

看見它說什麼"瞬間補濕" "更易上妝" 價錢又便宜 就滿心歡起買回家啦 
一敷上臉已經覺得不太對勁 好像刺刺的
十秒過後拿下來 我的天啊 滿臉通紅
可是我又趕住要出門面試 不塗東西是不行啦
勉強噴一噴絲瓜水 有比較不紅 可是還是敏感啊
就草草塗了BB Cream跟上了粉就出門
太可惡啦 我的皮膚又不是很好 再給這個弄一弄是的什麼跟什麼嘛
可惡的東西!!!! 真的不建議貪購買喔

arrow
arrow

    Emiemi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